浅企汐澜

快乐恰粮人^q^

我相信生命,
我相信尚未认识的你,
我相信我自己;
因为终有一天我会成为所有我爱的东西:
空气,流水,植物,那个少年。

Creo en la vida,
Creo en ti que no conozco aún,
Creo en mí mismo;
Porque algún día yo seré todas las cosas que amo:
El aire, el agua, las plantas, el adolescente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偶尔间读到这样一段塞尔努达的诗
脑海中能渐渐浮现,午后的舒缓宁静——
书卷气萦绕心间。

“梦在远方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午后闲暇的产物
偶尔也伪文艺一把
没什么主题就不多打tag了
自勉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